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乡镇动态



浓河镇:喜迎五四青年节倡导反邪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4-17信息来源:通河县浓河镇

在第105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凝聚力,提升在校青少年防邪反邪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5日,浓河镇党委在浓河中学校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反邪教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宣讲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青少年该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竞赛内容涵盖了邪教的种类及危害、辨别邪教的方法、反邪教法律法规、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等多方面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反邪教知识竞赛试题。

活动引导学生们认清了邪教本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浓河镇将继续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将反邪教知识宣传到每个同学身边,倡导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