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乡镇动态



富林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筑建青春引航前行”观摩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信息来源:富林镇

为拓展青年干部视野,提升青年干部服务基层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4月11日下午,富林镇党委、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筑建青春 引航前行”观摩座谈活动,镇党委书记李春刚、镇党委副书记李国威、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先后到城西村绿康果蔬温室大棚、桦树村家庭农场采摘园、桦树村羊肚菌养殖基地、彩桥米业、辛选集团等地进行了参观通过现场观摩深入了解我招商引资项目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我现阶段发展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参加工作的经历敞开心扉,积极交流,围绕岗位实际工作内容、切实感受,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畅谈工作以来的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成长经历和不足。交流发言有热情、有激情,充分展现了富林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镇党委对青年干部的工作态度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把工作当成事业干。青年干部要明确目标定位,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下足功夫、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不断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促进自身成长进步。二是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虚心向前辈学习与群众打交道的经验以及思考问题的方法,坚决克服惰性,主动用新想法、新思路、新办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三是要扎实务实团结协作。乡镇、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基层,青年干部作为基层工作代表,要严格将上级政策落实到位,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要有集体荣誉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时刻保持谦卑的心态和宽大的格局,多沟通交流,多听取他人意见建议,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