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乡镇动态



人大代表“医”路同行家中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8信息来源:通河镇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3月27日,通河镇县人大代表、常委、东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薇,镇人大代表苏坤、李金玲、段星羽邀请前进社区卫生院崔晓娅医生等医务人员,来到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开展送医送药入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与诊疗服务,作出初步治疗建议、提供便民医疗服务。医护人员一边认真地给居民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就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和日常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人大代表切实发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接下来,东兴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群众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量身定制暖心服务,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办实事、解难题,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