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乡镇动态



通河镇富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革命烈士赵尚志的英雄事迹
发布时间:2024-03-27信息来源:通河镇

为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7日,通河镇富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党员、群众一同学习革命烈士赵尚志的英雄事迹。

活动中,社区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述了赵尚志的英勇壮举和光荣事迹。让辖区党员、群众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赵尚志爱国爱民、信念坚定、对党忠贞不渝的革命品质,同时号召辖区党员、群众学习赵尚志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顽强斗志以及坚韧不拔、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鼓励大家以英雄赵尚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下一步,通河镇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