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通河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到通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信息来源:通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省人大农林委二级巡视员荣丽颖率调研组一行到通河县调研鲜食玉米、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副主任张国志,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荣丽颖一行先后来到辛选集团通河鲜食玉米加工车间,长兴村吉尼斯园区小龙虾繁育养殖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鲜食玉米深加工项目生产周期、生产工艺、产品类型、市场前景及小龙虾产业发展现状和现存的问题。


在辛选集团通河鲜食玉米基地座谈时,荣丽颖还详细询问辛选集团鲜食玉米项目扩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切交谈,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所需。


荣丽颖指出,要聚焦惠企政策全流程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深入研究企业建议,拿出对应政策,提升企业满意度,要积极探索“鲜食玉米”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培育种植养殖大户,推进产业规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