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3-09-01信息来源: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中共通河县委拟提拔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394-202398日(5个工作日)。

张世良,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拟提名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正职人选。

郑宪锋,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粮食局局长、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正职人选。

徐力钧,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县祥顺中学校校长,拟提名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正职人选。

磊,男,满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林草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兼任应急局副局长(不占职数),拟提名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正职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通河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电话:12380-2-3-8

地址:哈尔滨市通河县大通河大街1号

邮编:150900

电子邮箱:通过“哈尔滨市通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rbtonghe.gov.cn),点击“互动交流”,进入“干部监督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