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部门动态



通河县开展“扮靓冰城景·我亦景中人”城乡环境大美颜全民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5信息来源:通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助力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4月13日,通河县开展“扮靓冰城景·我亦景中人”城乡环境大美颜全民行动。

行动中,全县各包保单位、社区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纷纷来到所包保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助力亚冬会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他们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门口摆放、占道的杂物,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整理和清扫,清理了小区内随意张贴的广告,使小区内电瓶车、自行车进行规范停放,确保卫生整治、文明有序全覆盖。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向居民宣传亚冬会的相关信息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知识,呼吁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社区环境,持续助力亚冬会。

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和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通河县将继续围绕喜迎亚冬会开展更多的文明实践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参与度,传承和发扬家乡冰雪特色文化,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冰雪文化之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