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天气情况
首页>部门动态



畜牧总站组织养殖户赴林口县学习参观大鹅养殖
发布时间:2024-04-11信息来源:通河县农业农村局

为全力推进我县畜牧业发展,拓宽养殖户增收渠道。4月9日,县畜牧总站组织养殖户赴林口县学习参观大鹅养殖。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和学习,提高养殖户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水平,促进我县畜牧业的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养殖户直接观察和了解大鹅养殖的全过程,包括鹅苗的选择、饲养管理、疾病防控、饲料配比等关键环节。这些实践经验对于提高养殖户的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还为养殖户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够相互分享养殖经验,解决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交流,养殖户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方法,从而提高养殖效率和经济效益。

今后,县畜牧总站将经常性的组织此类活动,为养殖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推进养殖户更好地掌握先进的养殖技术,提高养殖质量。推广大鹅养殖的新模式和新技术,促进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学习和引进先进的养殖理念和技术,提高畜牧业的整体竞争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